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招聘会
2019年05月14日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孙禹

(王明华/文)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10日在理工一号楼117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君、党委副书记任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有来自深圳、北京、上海、哈尔滨、海外留学高端企业与学校共22家用人单位。具体为:深圳华为神州数码有限公司、北京百度、今日头条公司、北京京东科技公司、北京中软国际审计业务线、北京华夏满天星软件公司、北京中企动力有限公司、北京联合永道科技公司、海尔集团、阳光保险、上海之几软件开发公司、哈尔滨海康总部与外派等19家软件公司以及哈尔滨东悟科技公司(日本修曼人力资源公司)、日本武藏蒲和语言学院、美国东北州立大学等海外留学公司与学校,提供18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2015级求职的学生积极投递简历,询问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要求,主动将自己的技术特长和个人需求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和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部分用人单位现场直接进行了面试,还有部分用人单位后续将安排远程面试。

本次招聘会,学院高度重视,会前曾多次召开会议研究落实招聘会相关工作,通过实习基地渠道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和就业信息,满足了部分学生的就业需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学院将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


图 招聘会现场

以上图片由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上一条:管理学院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疆和田地区研究生专项招录宣讲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