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库柏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年06月28日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赵润东/文)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近日,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库柏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交流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剑锋,武汉库柏特科技公司高级合伙人、副总裁吉莹,哈尔滨库柏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学科及学科方向带头人及校企相关人员参加合作交流会。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任伟主持。

图 会议现场

图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剑锋表示要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从校企从人才的供给、项目联合研发、智慧教育落地等三个方面精准发力,切实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优质就业率,提高学院专业、学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国辉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和文化发展现状及学院发展的总体规划,教学副院长李英梅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学院各专业负责人和各个学科方向带头人分别介绍了专业的人才培养特色和可以落地的科研项目。库柏特公司吉莹副总裁介绍了库柏特公司的产品和技术优势,详细解读了公司人才需求情况、重点投资方向和校企合作方式。哈尔滨库柏特公司总经理刘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定位和具体合作途径。

图 会议现场

通过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联合科研项目申报攻关研发、联合推进智慧教育成果转化等方面达成共识。

     

    

上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 | 学院推介——教育科学学院
下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 | 学院推介——传媒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