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我校顺利承办黑龙江省2023届女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年03月07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

(冯亮/文)为贯彻落实2023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女大学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由省教育厅携手省妇联、团省委举办,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哈尔滨师范大学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黑龙江省2023届女大学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于2023年3月7日在江北校区崇师楼招聘服务大厅顺利举行。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刘鸿宇、就业创业服务部部长孙庆彬,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王阿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毕业年级辅导员参会。

刘鸿宇现场走访用人企业,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在与用人单位代表交流时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各用人单位要认真宣传好贯彻好黑龙江省《新时代龙江人才振兴60条》和哈尔滨《人才新政30条》,充分利用好省市人才政策红利,助力企业成长发展。在与部分毕业生代表交流时,鼓励2023届毕业生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抓住省市人才振兴有力契机,留省就业,积极投身“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的火热实践。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本次招聘会共邀请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30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900余个,吸引千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会,用人单位收到学生简历1183份。

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学生就业指导处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精准对接需求”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我校高质量师范教育培养特色和学科门类齐全的办学优势,加大招聘密度,大力开拓就业市场,密集安排中大型专场招聘会。下一步,学校计划3月16日举办留省就业主题双选会,3月25日举办长三角地区师资引进双选会,4月8日举办春季大型供需洽谈会,邀请地市教育局、大型企事业单位开展校园招聘会等20余场大中型双选会,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我校与宾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学生就业指导处赴福建省、广东省开发毕业生就业市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