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作落实年|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首场“职通希望,筑梦启航”毕业生双选会
2023年03月13日   化学化工学院

(陈雷/文)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2349”工作模式实施方案》,全面贯彻“六稳”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六保”工作任务,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10日9:00在理工二号楼437、439教室举行首场“职通希望,筑梦启航”毕业生双选会。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招聘现场,2023届本硕毕业生积极参与,会议在腾讯会议全程线上直播。

本次双选会邀请到能源行业内500强企业双登集团和桃李高级中学。学院对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加深与用人单位长期合作,畅通选人用人渠道,始终秉持着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理念展开深入交流,促进双方实现合作的长效化、持久化。

双登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新能源、循环性、高科技”的理念指引,坚定不移地推进绿色低碳事业,是中国重点高新技术产业集团。

桃李中学是一所全日制、封闭式的普通高中,始终秉持着厚德、弘毅、敦学、笃行的理念,坚持“以德育人,以学立校”,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优秀的教育教学模式。

化学化工学院将持续把工作重点放在为毕业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上,搭建校企合作沟通交流平台,抓住春季就业关键期,通过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就业岗位,推动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传媒学院举办“聚光计划”就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我校与宾县人民政府举行校地合作交流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