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作落实年|我校举办“暖心行动 服务龙江”2023届毕业生留省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3年03月18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

(冯亮/文)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留省就业工作部署,推动毕业生就业,3月16日,我校联合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在崇师楼B区共同举办了“暖心行动服务龙江”2023届毕业生留省就业专场招聘会。哈尔滨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校学生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我校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参会。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益海嘉里集团、慧文书店集团等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34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7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会,用人单位收到学生简历837份。招聘服务保障工作得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我校组织毕业年级学生积极参加黑龙江省大型招聘会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我校与镇江市丹徒区举行就业合作对接会——“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