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学院举办日语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思路讲座
2017年05月27日   东语学院通讯员姜雪娥

(吴琳/文)为开阔学院日语专业学生视野,普及日本礼仪常识,宣传日本薄记检定考试,5月24日,东语学院邀请了日本公益社团法人、全国经理教育协会中国事务局局长助理林琳女士于为学院师生举办了日语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思路讲座。学院日语系吴琳老师及商务日语专业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图 讲座现场

林琳女士在讲座中比较全面的介绍了“全经簿记能力检定考试”和“日本社会人常识礼仪坚定老师”并以实际案例向同学介绍了簿记证书和礼仪证书在中日两国的受认可程度以及在就业中所发挥的优势。对于考试的时间安排和考试内容,林琳女士做了简要说明和介绍,并表示全经协会能够为同学们提供免费课程指导。

本次讲座为学院日语专业生就业提供了新思路,不再拘泥于传统的固定就业途径,有利于大家拓宽就业思路多途径就业,鼓励大家结合日语专业的发挥其它就业优势条件,打造自身就业竞争力,并向着社会急需的复合型人才目标转变,不断学习,不断进取。

以上图片由东语学院提供

上一条:广东阳江广播电视台哈师大传媒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