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基本技能与就业流程培训会
2017年12月04日   管理学院通讯员陈凤

(陈凤\文)为了提高2014级毕业生的简历书写能力,增强毕业生求职竞争力,管理学院于10月16日下午在社科楼102召开了2014级毕业生就业基本技能与就业流程培训会。大会由西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玲作主讲人,2014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 培训会现场

会上,刘春玲为大家介绍了书写简历的基本常识,在简历书写上要注意的问题及实用技巧。刘春玲指出,可以采取一些技巧使自己的简历在众多求职者简历中脱颖而出,应该根据求职单位的人才需求及自己的求职意向来撰写简历。她强调了好的简历的金标准,要从内容、措辞、模板几个方面打造。通过成功简历的列举,对比失败的简历,强调了简历制作的重要性,并指出简历的制作要用简明的语言突出自己的能力优势,勿要盲目追求简历的创意性,才能为自己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提高2014级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帮助毕业生争取更多的面试机会,为同学们未来求职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以上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就业指导大会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解读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