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政策与就业观念教育讲座
2017年12月12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史蕾茹/文)为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师范大学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112349”工作模式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教育工作的通知》,12月8下午,音乐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主题为“就业形势、政策与就业观念”,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乔永刚主讲。

图 讲座现场

讲座中,乔永刚详细分析了当前大学生所面临的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指出了当前毕业生就业为什么难的问题,深入分析了2018年就业的新形势,全面介绍当前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他要求毕业生对自身合理定位,要充分做好就业前的思想准备和心理准备,精心策划、认真制作毕业生推荐材料。讲座还介绍了求职面试的基本礼仪,指出音、容、笑、貌等面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同时,乔永刚对毕业生就业心理调试、面试问题、就业安全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同学们要培养责任感,树立责任意识,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就业问题。最后,乔永刚强调,毕业生就业要广泛选择、签约慎重、确保诚信。

以上图片由音乐学院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教育指导培训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心理与职业适应及就业流程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