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召开200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2009年12月30日   招生办

3月26日上午,招生办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部署我校2009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在松北校区主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招生办主任李世彬主持会议并就具体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各学院分管招生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李世彬主任向与会同志通报了我校2008年招生工作情况,介绍了我校2009年招生计划以及2009年招生办工作要点。就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强调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这一工作不仅关乎学校的发展建设,同时又直接涉及考生的切身利益,是目前考生和社会最为关注的热点问题之一。因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要把招生宣传工作作为展示学校良好形象和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窗口,从服务考生、服务社会、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大局出发,切实把招生宣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提早谋划,提早安排。招生简章的编制是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作好招生宣传工作是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实强校建设方案的具体举措。各单位在招生简章编制过程中,要把本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示出来,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做好基础材料的整理和上报工作,同时分管领导要亲自把关,按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其次,要广泛动员本学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来,从不同层面宣传学校办学特色,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构建全员参与的招生宣传格局,不断提高生源质量。

以上图片由网络信息工作室提供,摄影:左游

上一条:我校开展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
下一条:我校高考开放日为考生及家长答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