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哈尔滨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冰雪项目报名考试的通知
2009年12月31日   招生办

哈尔滨师范大学2010年运动训练专业冰雪项目报名及术科测试工作即将开始,凡报考我校运动训练专业冰雪项目的考生,必须严格按照生源所在省招生办及我校相关规定履行报考手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项目

速度滑冰、短道速度滑冰

二、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

3、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22周岁,具备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的考生,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

4、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以培养优秀运动员后备力量为主的中等体育学校(包括竞技体育学校、体育运动学校)的应届毕业生也可以报考。

5、考生在户籍所在地参加运动训练专业高考报名,取得高考考号。

三、报名时须交、验的材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2、2010年运动训练专业高考准考证。

3、学历证明(应届生审核学籍,上交带有学校公章的学籍复印件和学校的学历证明;往届生审核毕业证,上交带有毕业学校公章的毕业证复印件)。

4、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技术等级资格证书原件,并附获得等级证书的赛会秩序册、成绩册或成绩证明单原件及复印件。

四、现场报名确认

1、时间:2010年1月6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00)。

2、地点:哈师大江南校区(哈尔滨市南岗区和兴路50号)主楼一楼招生办。必须由考生本人办理。

五、考试时间及地点

1、冰雪项目测试时间:2010年1月7日。

2、冰雪项目测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文化课考试时间于2010年5月中旬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在本站公布。

六、考务费

报名、考务费300元人民币。

七、联系办法

学校地址:哈尔滨师范大学松北校区(哈尔滨市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师大南路1号)。

招生办咨询电话:0451—88060177、88067377。

体育学院咨询电话:0451-88060538。

招生办传真号码:0451—88060657。

招生办网站网址:http://zsb.hrbnu.edu.cn

上一条:2010年哈尔滨师范大学高水平运动员冰雪项目报名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2010年我校艺术类专业黑龙江省招生考试网上报名现已开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