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训练及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考试结束
2010年05月17日   招生办公室通讯员王少梅

根据哈尔滨师范大学2010年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简章的要求,我校精心组织了考生的报名、考试工作。我校于1月6、7日进行了冰上项目的报名考试,3月11日至25日组织了非冰上项目的网上报名,3月28日在江南校区进行了现场确认。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计划招生90人,现场确认报名人数203人。

文化课考试在5月8日、9日进行,考试过程中每个考场配备了手机信号屏蔽仪和作弊克,按高考的要求组织进行,考场秩序井然。专业课测试在5月11日进行,测试聘请了吉林大学和黑龙江省体工队的评委与我校评委,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能够做到让考生和家长满意。

2010年运动训练及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试圆满结束了,整个考试过程中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同时还得到了省招办、校领导的关心。省招生普招处副处长王庆等二人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为正亲临文化课、专业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0年招生录取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生就业指导处举办哈尔滨市民办学校现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