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报道我校音乐学院学生捐资社会福利院新闻
2017年02月27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左游/文)寒假期间,音乐学院2015级戏剧编导专业学生郭钰笛来到五常市社会福利院,把自己辛苦打工挣来的200元钱全部捐献给了福利院的孩子们。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据悉,在寒假期间,郭钰笛以社会实践为目的,在五常市打工挣到200元钱。这人生中第一笔自己赚的钱并没有用在自己身上,她想到的是福利院的孩子们,虽然这些钱不能给孩子们的生活带来根本的转变,但是她的这种感恩社会的赤子之心,给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带去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福利院的领导看到一个年轻大学生这样的举动,非常感动,代表孩子们制作了锦旗赠送给她。

在此期间,正好赶上黑龙江新闻夜航的记者去福利院采访慰问,记者采访了郭钰笛同学。当被问到为什么要这样做时,她说:“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中的一员,回报社会是我的责任和义务,取之社会,用之社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说的再多再好,不如实心实意的做一件事。虽然我的家庭并不是很富裕,但是我的父母非常支持我这么做,这件事虽微不足道,但带给我的是一生的财富。”

上一条:黑龙江电视台公共农业频道《帮忙》节目报道经济学院新生军训创意照活动
下一条:省报、省台报道哈尔滨师范大学中俄美术学院揭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