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哈尔滨师范大学法学院学子晨读宪法 迎接宪法日
2017年12月01日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11月30日电(郝俪娜)29日,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哈尔滨师范大学法学院开始进行晨读宪法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禁止任何组织或者个人破坏社会主义制度……”活动现场,学生手捧《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齐声朗读。活动旨在通过“晨读宪法”在青年学生心中种下宪法意识、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的种子,增强师生对宪法实施重要意义的理解,使宪法教育深入大学,形成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观念、教育大学师生全员参与宪法学习的校园氛围。

据悉,此项活动将持续一段时间。下周,该校还将围绕国家宪法日主题,利用启主题班会、校园广播、宣传栏等,向全校师生进行了《宪法》精神的宣传教育,大力营造宪法日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认真做好今年的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上一条:中国新闻网、东北网、全省新闻联播等媒体报道我校举行研究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修班(第一期)开班式
下一条:陆昊会见莫斯科国立苏里科夫美术学院院长柳巴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