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媒体报道我校行知班召开向张丽莉学习活动主题班会
2012年05月16日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左游

黑龙江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视频

5月14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行知一班举行“爱暖人间 师德天下”主题活动暨学习我校2007届毕业生张丽莉师姐感人事迹班会。光明网(http://local.gmw.cn/hlj/2012-05/14/content_4146587.htm)、东北网(http://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2/05/14/053867287.shtml)、黑龙江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等媒体报道了班会活动。活动结束后,媒体对学校党委书记付军龙进行了采访。

付军龙在接受采访中指出,张丽莉同志是我们学校的骄傲,她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人民教师美好的品质和对学生母亲般的爱。我们已在全校开展了向校友张丽莉学习的系列活动,以此为契机加强学校师德建设,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热爱本职工作,让学生尊重、家长信赖、人民满意的教师队伍。

以上视频来源东北网,由100工作室宋培源编辑

上一条:黑龙江卫视新闻联播报道学习张丽莉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毕业生张丽莉以大爱之举诠释崇高师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