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2年06月27日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盛志伟

6月27日下午,我校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松北校区科技会堂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2012届博士、硕士、本科、专科和留学生毕业生代表、获奖毕业生代表及在校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典礼仪式由党委书记付军龙主持。

图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仪式上,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晓风,副校长臧淑英分别宣布了2012届本、专科毕业生名单和博士、硕士研究生名单;王为正宣布了获得黑龙江省201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伴随着欢快而喜庆的乐曲,学校领导为获得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为获得奖励的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 党委书记付军龙主持仪式

校长王选章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向学业有成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潜心治学、精心育人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他指出,学生们在学校勤学苦读,锐意进取,亲身参与了学校的改革进程,见证了学校的跨越式发展。他希望全体毕业生要真正担负起国家与社会的责任,拥有辉煌灿烂的美好前程。

图 校长王选章在会上讲话

教师代表、研究生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郭长虹,校友代表、我校2003届中文系毕业生、哈师大附中团委书记高嵩博,毕业生代表、研究生会主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2012届毕业生耿志权在仪式上发言。

图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付军龙做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要牢记母校与师长的嘱托,自强不息,开拓进取,以英雄校友张丽莉为榜样,勇于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开创一个全新的、更加成功的人生,继续为母校争光,为党和国家建功立业。

图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摄影:盛志伟、宋坤 摄像:朱睿 后期制作:姜海成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201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辽宁卫视《王刚讲故事》栏目就张丽莉先进事迹的有关情况采访我校党委书记付军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