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超级文章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征文颁奖仪式举行
2016年11月01日   人民网

“BS超级文章奖”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征文颁奖大会暨第八届征文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著名爱国诗人、作家胡雨泽鼓励青年学生,要胸怀浩然之气,敢做敢想、勇于创新,紧握手中之笔,文以载道,文以励行,记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BS超级文章网董事长王东表示,征文大赛以“创新”作为唯一标准来评选文章,希望通过举办征文大赛,实现由文章寻人到人寻文章的转变,寻找充满正能量的心灵和无限创造的精神。

据悉 ,第七届征文大赛以《钱》为题目,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800多所高校学生,以及海外留学生等积极参与,征集稿件4023篇,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08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23篇、四等奖38篇、特别奖9篇。此外,还有30名作者获得网络人气奖。据悉,一等奖奖金高达3万元。

BS超级文章网CEO阙志华透露,“BS”取自汉字拼音或单词首字母,寓意众多,诸如本色、博士、brain storm(头脑风暴)等,以此来体现文章的创意性和纯粹性。

“BS超级文章奖”征文活动每年举办两届,自2013年初设立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奖励人数已超400人,共发放奖金125万元。

最后,与会嘉宾与获奖大学生代表一起启动了“BS超级文章奖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征文比赛”,第八届征文的主题为“我的家园”。

上一条:教育关注:150万条就业信息“直达”高校毕业生
下一条:大数据描绘高校毕业生众生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