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推进会
2014年09月25日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邓铁男

(邓铁男/文)继5月8日学校党委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推进会后,9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在行知楼1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付军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汇报。

图 党委书记付军龙在会上讲话

付军龙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汇报。他指出,本次会议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意见精神,认真总结上一阶段工作经验,研究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各分党委、党总支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将其纳入了党政工作日程,能够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基层党建、四全育人等工作有机结合,取得了一定成效,对下一步工作也有比较深入的思考。

图 会议现场

付军龙要求,下一步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在认知认同上下功夫,深入挖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的丰富内涵,使全校师生员工能够形成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为自觉;要在现有方案和已开展工作的基础上,抓长、抓细、抓常,以举办各种高水平的活动为载体,不断提高工作层次和品位;注重在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两个层面,积极探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规律和经验,扎实深入推进我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摄影:盛志伟

上一条:地理科学学院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阶段性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学院师生从历史文化入手践行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