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2014年11月12日   管理学院通讯员李新野

(孟威/文)11月8日,哈师大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前往哈尔滨小动救助基地为小动物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图 志愿活动现场

到达小动物救助基地后志愿者们纷纷投入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为小动物们做饭,有的帮助搬运秋菜和储存越冬粮食,有的搬运狗粮,有的搬运沙土修葺犬舍,有的清理犬舍垃圾。志愿者们付出了辛苦,但也收获了感动与快乐。当看到了几百只流浪狗,了解到小动物救助基地负责人刘丽姐的故事后,同学们深深的感动了,回来后同学们纷纷通过微博、微信、QQ群发起号召,恳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旧被褥、旧衣物、狗粮等生活必须物资品帮助小动物平安、健康的度过寒冷的冬季。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当代大学生关爱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勇气与决心。

以上图片由管理学院提供

上一条:我校举办“弘扬行知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聚焦工作在基础教育一线优秀校友”图片巡展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乡美--哈尔滨的风土人情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