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拉夫语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坛活动
2014年03月06日   斯拉夫语学院通讯员杨春萍

(魏衍军/文)3月5日下午,斯拉夫语学院邀请社会与历史学院硕士生导师王耘副教授,在社科楼701室举办了《传统中国与中国传统》暨古代思想文化史视角下的核心价值体系的讲座。斯拉夫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阿诺和部分教师、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

图 讲座现场

讲座中,王耘老师从历史上的中国与时代中的传统、统一多民族国家的认同、古代的士与士的修养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涵和外延进行剖析,通过大量的图片和案例让大家在理论认识上有了进一步提升。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王耘老师诙谐幽默的语言,独特的演讲魅力感染了在场的同学,讲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讲座的开展为斯拉夫语学院师生在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起到了推进作用,学院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教师和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到实处。

上一条:政法学院开展“立德树人,知行合一”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雷锋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