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十八大 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活观摩会
2013年04月17日   基础教育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为全面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深刻解读并践行“我的中国梦”,从4月8日起,基础教育学院在全院团支部开展了主题团活学习活动。经过比赛评选,西语、教育、中文、历史四个专业脱颖而出,面向全院做团活示范,并由学院学生会干部、各专业团支部书记和部分学生代表到场进行观摹学习。

图 团活现场

同学们在组织团活观摩会的过程中积极认真,有理论知识,有感性态度,形式更是丰富多彩。团活中,有《我爱你,中国》的优美舞蹈,也有配乐诗朗诵《我的中国梦》的深情讴歌,有《红旗飘飘》的激昂旋律,更有知识竞赛、辩论、相声、小品等别出心裁的节目。同学们热情高涨,声音铿锵,情绪饱满,以如火的深情讴歌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畅想。团活内容涉及祖国的历史与磨难,在奋发图强中生动展现了中华民族崛起的全过程,引导广大同学对“中国梦”进行了广泛思考和探索。团活紧扣“我的中国梦”主题,进一步阐明了爱祖国、促梦想的主旨,取得了理想效果。

通过这次团活观摩会,学生深刻理解到作为一名师大人,要不断为梦想付出努力,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实现“我的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上一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办“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团活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校园书画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