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13年04月22日   基础教育学院通讯员徐伟伟

为积极响应习主席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4月18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于西区六号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校团委书记徐长勇和学院党委书记安耀林等领导到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图 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有15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都怀着炽热的心与一份爱国情怀,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向大家诉说着自己内心追寻的那份梦想与对祖国的热爱。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西语相关专业的王杉杉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在一首《红旗飘飘》的红色歌曲中,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本次演讲比赛也是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经过了团活观摩会、主题征文比赛、书画展,整个主题活动已历时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全院十五个专业同学都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特有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演讲比赛的圆满成功也为“我的中国梦”系列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上一条:西语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办“中国梦 我的梦”主题团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