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交流会
2013年04月25日   文学院通讯员庄立国

4月24日,文学院十八大精神交流会在人文楼206室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杨革、辅导员、团工委理论部全体成员以及学院2011级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 会议现场

会上,文学院学生党员各抒己见,就“中国梦”的主题畅所欲言,描绘自己心中的梦想蓝图。黄迪同学对十八大精神中反腐倡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使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中国政府反腐的力度与决心;杨絮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中西方教育体系的异同,使同学们收获良多;吴昊同学则对我国当前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自己的分析。具有深度和广度的发言使会议的理论氛围达到高潮。最后,杨革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作总结。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学习生活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实际行动诠释十八大精神。

上一条:传媒学院举办演讲比赛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