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研讨会
2013年11月26日   政法学院通讯员杨冬莹

随着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落下帷幕,为积极传达会议内容,引导学生理解会议精神,近日政法学院在社科楼211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研讨会。

图 会议现场

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苗正达,院长王福兴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党委副书记李斌主持会议。研讨会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旨,引导学生深刻领会会议内涵为目的,全面解读三中全会会议内容,共同探讨最新改革信息。王福兴对十八届三中全会进行概述,然后同学们就如何认识会议精神,领会改革理念展开激烈的讨论。最后苗正达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对同学们应该如何学习进行了指导。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研讨学习,同学们不仅详细解读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的内容,深刻领悟会议精神,还在讨论中发散了认识的不同思维角度,了解到最新的时事资讯。

已是首条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大、新党章专题辅导”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