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摄影图片展
2011年05月23日   图书馆通讯员于海霞

由图书馆主办、读者服务实践部协办的,面向全校师生的以“青春、校园、书馆、行知”为主题的首届图书馆校园摄影展近日结束。

举办此次大学生摄影展的目的是在母校60岁生日之际,献上一份记忆的礼物,给爱好摄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让他们通过手中的照相机去观察身边、体悟师大校园的优美,记载激动人心、感人至深的瞬间,分享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与生活,让校友们看到学校的新变化。

本次摄影展于2011年4月末启动,面向全校师生征稿,由读者服务部组织并选送。摄影展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支持,截至5月3日晚,组委会共收到来自东语学院、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体育科学学院等学院的同学作品千余幅。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学生的精神风貌、校园文化、生活特色,具有丰富的内涵,强烈的时代气息,表现形式新颖多样,并具有相当的视觉冲击力。影展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

上一条:关于收集校庆期间参加活动的校友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文理学院举办教育实习基地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