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工作会议落实学习我校毕业生张丽莉先进事迹活动
2012年05月13日   党委宣传部

5月13日上午9点30分,在学校江南校区贵宾楼会议室,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广明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了工作会议,落实学习我校大庆师范学院办学点2007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张丽莉先进事迹活动。参加会议的有党委宣传部部长徐德荣、学工处处长刘峰、团委书记徐长勇以及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和文学院的相关领导。会议由王广明主持。

王广明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张丽莉同志舍己救人的先进事迹,并就如何在学校广泛开展学习张丽莉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王广明强调,张丽莉同志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勇救学生的举动诠释了教师职业的崇高形象,体现了她高尚的道德情操,值得我们为之深深的钦佩和感动,也为我们全体教职员工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学习张丽莉同志的活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讲求实效。要利用校园网、校报、校园广播台、宣传栏、宣传条幅等载体,广泛宣传张丽莉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形式,交流学习感受,促进活动的深入开展,要教育引导教职员工以张丽莉同志为榜样,激励全体教师积极投身到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为学校强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光明日报》:为人师表的完美诠释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王为正探望勇救学生的“最美女教师”我校校友张丽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