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大会
2012年11月05日   后勤集团通讯员李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学校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部署,深入推进后勤集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提高廉政风险防范的意识和能力,10月31日下午,后勤集团在梦溪宾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大会。后勤集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集团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员工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徐振岐主持。

图 会议现场

会上,后勤集团副经理方明简要传达了哈师大党发[2012]162号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精神。后勤集团副经理于宏元传达了哈师大办发[2012]25号关于成立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后勤集团副经理穆春勇对集团各部门(各中心)向我校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患病教师黄亮同志捐款情况进行了通报。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明刚传达了哈师大后勤集团党发[2012]003号关于印发《哈尔滨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关于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各中心)要严格按照学校和集团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从实际工作的各个层次,全面排查风险点,不断提高后勤集团预防腐败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

后勤集团总经理廖洪明就后勤集团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他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紧迫感;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狠抓落实,注重创新,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取得实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要求全体后勤员工为推动后勤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精心组织落实,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以上图片由后勤集团提供

上一条:斯拉夫语学院召开加强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加强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