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风建设系列讲座
2011年12月05日   化学化工学院通讯员李井申

11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理工二号楼437室举办了“学生就业指导——创业”主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王晓光针对大学生创业、就业问题,从理论到实践,结合学院和我校近年来就业市场状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学院两百多名学生聆听了报告。报告深入浅出、详实生动,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对学生在大学期间注重自身素质的全面多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为响应学校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学校同发展”百场报告活动精神,提高大学生的自身修养,努力引导大学生们养成正确的学习和生活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团委、学工办、教科办的认真安排下,化学化工学院先后举行了《学生就业指导》、《自我发展》、《奋发自强,精彩人生》、《如何提高沟通能力》、《大学生的时间观》、《语言与教育语言精神》、《决心,信心,恒心》、《多尺度功能材料的可控合成及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等8场专题讲座与报告。这些报告更好地调动了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使他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端正了学习的动机,创建了良好的育人环境,进一步巩固了学院良好的学风,为学院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唱新韵、展新风”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美术学院举办“弘文化、学国学、促三风”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