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2011年06月30日   传媒学院通讯员阿庆喜

2011年6月29日下午,传媒学院在田家炳8楼大会议室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彬、副书记曹光德、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新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曹光德主持。

王彬代表学院党委向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他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做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模范;二是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模范;三是服从组织,团结协作,做创先争优活动的模范;四是弘扬正气,传承文明,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模范。

会上,学院65名新党员在学生办主任张令彬和院团工委书记阿庆喜老师的带领下,郑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张佳瑶和崔汉夫同学分别代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了言。曹光德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的誓言,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的岗位上倍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振兴、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和谐与安宁贡献全部力量。

图 入党宣誓现场

以上图片由传媒学院提供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建党九十周年年度表彰大会及新生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暨加强学风建设党员诚信考试挂牌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