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1年07月01日   文学院通讯员尹一鸣

6月27日下午,文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人文楼302教室隆重举行。校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乔峰,文学院党委书记杨革、副书记赵德鸿出席了仪式。文学院63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全体老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仪式。

图 宣誓活动现场

在庄严的国际歌后,学院团委书记和艳民宣读了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08级学生二支部书记束方圆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宣誓。新党员面对神圣的党旗郑重宣誓,握紧的右拳昭示了坚持使命和奉献于党的决心。新党员代表傅婧祎和老党员代表李玮翼分别发言,展现了新老党员积极上进的态度和对党的事业的无限热爱。

赵德鸿在讲话中对新党员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要求。他希望大家要提高认识、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清醒、坚持信念,要坚持“三个结合,五个带头”的原则。乔峰在仪式上讲话,对新加入共产党的学生表示祝贺,并指出新党员应该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并希望在座的积极分子能早日加入共产党。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理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红歌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