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
2011年07月01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通讯员郑才平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九十周年华诞,七一前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学院开展了以“喜迎建党九十周年----书写党的光辉岁月”为主题的书画大赛。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描绘出一幅幅炫丽多彩的画卷,展示了建党九十年以来,在党领导下,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表达了同学们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深深祝福。

学院开展了以“喜迎建党九十周年----赞颂党的伟大历程”为主题的征文大赛。广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普通学生纷纷参加,共有500多人投稿,从中评选出20篇优秀文章,展示在学院宣传栏里,以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感悟。

学院举办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在鲜红的党旗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60名预备党员庄严宣誓,表达了随时为党贡献一切的决心和愿望。之后,宣誓党员代表和积极分子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党的宗旨”的决心。

学院组织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观看爱国影片《惊天动地》。通过观影,同学们的思想再一次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念,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团活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文理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青春献祖国、永远跟党走”红歌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