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入党宣誓重温誓词”和“党章课件大赛”活动
2011年07月01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王恒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音乐学院党委于2011年6月22日,在江南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入党宣誓重温誓词”和“党章课件大赛”活动,积极唱响爱党旋律。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山、部分青年教师、学生会成员、全体学生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在“入党宣誓重温誓词”活动中,青年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一同站在党旗下,紧握右拳,宣读誓词,铿锵有力,神情庄重,字字句句都撞击着在场每个人的心扉。

“党章课件大赛”在全体学生党员中展开,通过各支部筛选,有17名学生党员进入决赛。参赛选手态度积极、准备充分,分别对党章内容、党徽党旗的构成与象征意义、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如何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等问题进行生动的讲解与描述。图文与背景音乐的紧密结合,精美的图片制作及设计流程,选手们生动激情的宣讲展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评委为获奖者和支部颁发证书及奖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山在总结中对比赛选手予以肯定的同时也对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向党旗献礼,为师大争辉”主题团活成功举办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在我心中”主题团活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