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入党宣誓大会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2011年07月01日   教育科学学院通讯员范晓丹

在中国共产党90年华诞到来之际,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29日下午,在社科楼352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学院08、09级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范晓丹老师主持,全体新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神圣宣誓。会上,新老党员踊跃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深切热爱,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为党组织增光添彩。此外,大会还对学院的学生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范晓丹代表学院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希望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学生党员要团结一致,努力提高自身修养。牢记入党誓词,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庆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向党旗献礼,为师大争辉”主题团活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