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暨入党宣誓大会
2011年07月01日   党委宣传部

(100工作室记者郑杰/文)在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之际,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歌颂我党九十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学生坚定理想与信念,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6月28日下午,政法学院在社科楼502室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暨入党宣誓大会。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苗正达、副院长李斌、团委老师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图 活动现场

会上宣布了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学生预备党员面对神圣的党旗郑重宣誓。老党员代表黄颖发言,她对新党员提出建议,希望新老党员携手努力,共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栾淇枫同学代表新党员表态:要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扎实理论基础,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大会上,苗正达高度赞扬了我党九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列举了雷锋、王进喜、牛玉儒等优秀党员的光荣事迹,要求同学们在党的旗帜下,积极为党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做一名社会主义可靠接班人和自觉建设者。苗正达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要求新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各支部学生党员务必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把党的建设思想与自身发展相结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九十华诞。

上一条:文学院召开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暨《激流》杂志创刊启动仪式
下一条:公共英语教研部举办建党90周年红歌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