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学院举办大型主题团活
2011年04月30日   传媒学院通讯员阿庆喜

为庆祝建党90周年、喜迎母校60周年华诞,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敦品励学、弘毅致远”的校训精神,增强传媒学子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4月27日晚,田家炳教育书院407多媒体教室内灯光绚丽,歌声嘹亮,由传媒学院举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喜迎母校60周年华诞”大型主题团活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一首首红歌唱响了学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一句句祝福抒发了同学们对母校哈师大的深情。学院非常重视建党90周年、校庆60周年系列活动,立足学科专业特色,制订了活动方案,全体师生合力为党旗添光彩、为师大做贡献。以庆祝建党90周年、校庆60周年为主题的各项活动将连续举办5场次,各种献礼活动将逐步深入展开。

图 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传媒学院提供

上一条: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第五届《哈尔滨师大报》杯征文摄影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