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隆重举行
2011年06月23日   党委宣传部通讯员邓铁男

图1 大会现场

6月22日下午,学校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在松北校区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付军龙,党委副书记、校长王选章,党委副书记王为正,党委副书记王广明,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凤飞,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百瑛,副校长臧淑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蒋晶洁,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张国昭,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尹占军,总务长马明出席大会。全校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先进个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大会。王选章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王为正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先进集体的决定》,随后学校领导共同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政法学院刘爱军教授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世君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付军龙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0年的光辉历程。他指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我校党委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抢抓机遇谋发展,全力以赴建强校,着力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扣中心,立足本职,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围绕落实“十二五”规划创先争优,为推动强校建设注入动力;要围绕强校建设创先争优,不断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要围绕和谐校园建设创先争优,为学校改革和发展营造有利环境;要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创先争优,激发基层组织活力;要围绕服务师生员工创先争优,解决好民生问题。付军龙还分别对干部党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

王选章在总结时指出,付军龙同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党的建设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为强校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注入动力,讲了五点意见,对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党员学生分别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选章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深入学习付军龙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抓紧、抓实。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在全校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风气,戮力同心,追求卓越,为实现强校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目标不懈奋斗!

图2 党委书记付军龙作重要讲话

图3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选章主持大会

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摄影:盛志伟,姜懿凇 摄像:朱睿 视频编辑:李杨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高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受到表彰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接收新党员暨建党90周年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