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辨荣辱、诚信考试”倡议书
2011年06月24日   管理学院通讯员祁凯

亲爱的同学们:

值建党90周年之际,我校迎来本学期期末考试,它既是检验学生党员先进性的机会,更是展现我校学风和考风的窗口。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广大学生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向全校同学发起倡议:

一、积极准备,认真复习。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保持平和而积极的心态,用自己的行为引领校园学习热潮。

二、端正学习与考试的态度,提高自身修养,树立个人诚信形象,以身作则,考出自己真实水平。

三、弘扬党员诚信正直,追求真知的高尚品格,发扬党员的先进性。

四、严肃考风考纪,坚持“文明考风,诚信考试”的精神,努力为营造公平竞争的考试氛围作出贡献。

五、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的错误行为。

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督促,把道德原则和道德规范内化为自己的内心信念,以纯洁的心灵吸纳无尽的知识,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为我校学习氛围的创建和诚信考风的营造再添亮丽的一笔;用扎实的知识,求真的态度向父母、向组织、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管理学院团工委

2011年6月24日

上一条:图书馆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下一条: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延安精神与新时期党的建设报告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