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双代会”基层党委书记会议
2010年07月15日   工会通讯员王洪友

7月12日下午,我校在松北校区综合实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双代会”基层党委书记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双代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张少杰,党委副书记、筹备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广明,工会主席、筹备委员会副主任张国昭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广明主持。

图 会议现场

张国昭通报了“双代会”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双代会”的主要日程,对各代表团团长承担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少杰在讲话中指出,召开“双代会”,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是我校广大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大会的预定目标。张少杰强调,必须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组织好与会代表在“双代会”召开前学习会议文件;二是要认真审议会议的主要文件,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对学校和广大教职工负责;三是要认真组织和做好各个委员会的选举工作;四是要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把“双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广大教职工满意的大会。

王广明在会上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学安排,保证做好“双代会”的有关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召开党员会议,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定上来,要组织好本单位与会代表按要求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双代会”筹备委员会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