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0年07月20日   工会通讯员王洪友

图 会议现场

7月18日下午,我校在江北校区综合实验楼915会议室,召开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主席团确定的会议召集人张国昭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九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于占福、王福泉、冯丽伟(女)、包志伟(女)、张国昭、杨宝君、赵科学、高瑄(女)、慕海军当选为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张国昭当选为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九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王福泉、冯立伟(女)当选为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于占福当选为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九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高瑄(女)当选为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九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

以上图片由新闻网提供,摄影:左游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