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旋律音乐会
2019年09月23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左游/文)9月20日,音乐学院在江南校区音乐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音教系红色旋律音乐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锐锋,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世彬,总会计师张志宏出席音乐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和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演出。

图 音乐会现场

音乐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号召,把主题教育落到深处、落到实处,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将主题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有机结合,进课堂、进舞台,充分利用学科特点,发挥专业特长,唱响红色主旋律,演绎时代最强音。

本场音乐会呈现了十三个精彩节目,有合唱、重唱、歌曲联唱、独唱、民乐演奏、手风琴重奏、钢琴四手联弹、钢琴独奏、舞蹈和京剧演唱等各种艺术形式。音乐会在歌曲《不忘初心》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演出精彩纷呈,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图 音乐会现场    

本场音乐会,是音乐教育系党支部、音乐教育系的一次学习汇报,也是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的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从3月份开始,音教系四分之三以上的教师加入到排演中,古筝、琵琶和二胡三组民乐组合成员全员参与,悉心策划、精心编排,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全院师生党员上下一心、群策群力、矢志不渝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校的蓬勃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高奏华章!


图 学校领导同演出人员合影   

以上图片由音乐学院提供

上一条: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片《楷模》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