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参加图书馆综合信息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党委组织部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月11日上午,图书馆综合信息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江北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副处长何忠丽、省委巡视办纪检监察员杨振中及学校相关部门同志出席党课活动。专题党课活动由图书馆党委书记乔峰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韩振刚作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十载成就辉煌 新时代筑梦前行》的党课,通过详实的数据、充分的例证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我国在文化、教育等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并重点分享了我校图书馆半个多世纪以来的发展变化。乔峰就图书馆作为我校图书资料情报中心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在推进文献资源与数字资源建设,优化公共空间与环境,创新读者服务理念与模式,积极开展各类阅读推广活动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随后,各位党员畅所欲言,围绕党课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感慨祖国在各个领域的巨大飞越,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以及学校图书馆建馆半个多世纪的显著发展变化,纷纷表示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服务读者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琰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活动,认为此次主题教育党课立意深刻、内容丰富详实,有利于激发支部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爱馆之情。此次党课起到了主题教育提出的“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实效。

会前,何忠丽、杨振中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册府千华’馆藏珍贵古籍特展”和“信息共享空间”,对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及图书馆现代化、科学便捷服务读者的功能作用等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

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现场

以上图片由党委组织部提供

上一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劳动光荣”主题义务劳动
下一条:西语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