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调整就业服务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年02月01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全体毕业生: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的相关要求,为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我校就业服务工作调整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园招聘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停止开展各类现场校园招聘活动,已预约2月底和原定开学初来校招开宣讲会和举办招聘会一律推迟进行,何时可开展校园招聘将根据疫情具体情况和上级文件要求另行通知,相关通知将在哈师大就业信息网发布,请有关单位及时调整相关工作安排。暂停校招期间,欢迎采取电子邮件、传真、网络、视频等手段开展投递简历、在线笔试面试的用人单位发布在线招聘信息,并通过哈师大就业信息网(http://jy.hrnu.edu.cn)注册申请,学校将在1-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2020年春季供需见面会时间另行通知。

二、其他工作

1.学校已调整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正式通知的开学时间前,毕业生不得提前返校。放假期间如有急需办理就业手续的学生,可联系就业指导处综合业务科老师进行咨询,联系方式:0451-88060658或卓得志老师15045100112。

2.按照教育部的安排,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面试时间推迟进行,具体安排有关部门将另行通知,准备参加面试学生不必提前返校。

我校就业工作相关通知将及时通过就业信息网和官方微信平台发布,敬请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关注。

哈尔滨师范大学

2020年1月31日

上一条:哈尔滨师范大学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本科学生实习管理实施办法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校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