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与创作公益歌曲为抗击疫情助力
2020年03月22日   音乐学院

(左游/文)近日,我校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专业艺术硕士研究生王玮舒和2019级电子音乐制作专业研究生袁天参与主创了公益歌曲《我在春风里等你》。

由于疫情的影响,所有参与者都要分别在家完成创作、录音、制作等工作。虽然面对重重困难,但是在导师王宏宇教授、丁宁副教授、刘峤老师和词作者张利国的指导下,他们团结一心,顺利完成了这首歌曲的手机录制。在依安县实验小学教师刘冰峰的支持下,这首歌曲精美的原创沙画MV也圆满完成。

由张利国作词、袁天作曲、王玮舒演唱的《我在春风里等你》,以真切深情的歌词、优美激昂的旋律、温馨感人的画面,流淌出对抗击疫情前线无私奉献的医务工作者们的崇敬和感激之情。    

上一条:东语学院赴国外留学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有序进行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戮力同心,共克时艰,确保“抗疫”“教学”两不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