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4月09日   音乐学院通讯员左游

(左游/文)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4月7日,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音乐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冯丽伟作动员讲话,学院院长王宏宇主持会议,全院师生党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 会议现场

冯丽伟在讲话中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为民情怀、学出辩证思维、学出忧患意识、学出昂扬斗志,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在全院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冯丽伟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宣传引导、强化督促检查;三是要注重方式方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要原原本本学、以上率下学、联系实践学、丰富形式学;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冯丽伟最后号召党员同志们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和建党一百周年。

王宏宇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院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党支部要扛起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班子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