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筹“三三二”学习,强化“三单”推进,确保学出成效
2021年04月27日  

3月26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行知楼9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砾,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世彬,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玉洪出席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郭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姜玉洪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成员名单,就工作分工和具体工作职责作了说明。

郭砾在讲话中指出,各组要按照《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安排。一是统筹做好“三三二”学习,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深研重要书目,用好参考材料。二是认真做好第一阶段工作任务。重点抓好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9项工作。

郭砾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贯穿全年,三个阶段一体化推进。一是努力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深度。二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4个组要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做到任务单、成效单、督办单“三单”推进,学出成效、学进师生心里。三是任务完成要做到“实”,活动开展要突出“活”,要将“学、赛、讲、唱、展、演”贯穿始终,用活龙江红色资源、讲活党史故事、讲活师大故事。

上一条:融情忆史 打造“画卷里的思政课”
下一条:聚焦“痛点难点”,将“实事”办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