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地理科学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发展对象培训专题会议
2022年10月27日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地理科学学院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于2022年10月26日下午18:00在理工三号楼215室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地理科学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发展对象专题培训会议,地理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立辉主讲,学院2022年下半年全体发展对象参会。

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张立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学们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他勉励同学们作为发展对象要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随后,张立辉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地理科学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个部分展开讲解,以党和国家坚持人民至上、沉着应对当前疫情形势为切入点,与大家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具体内容,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开阔的知识视野、严谨的治学态度和生动平实的语言,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

活动现场

张立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脱贫攻坚战、共建“一带一路”、坚持完善“一国两制”、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他指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广大青年学子拥有了更多的求学机会与更加广阔的平台。作为地理科学学院学子应把握时代机运,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竞争力,启迪智慧,不懈奋斗。”

千秋伟业,薪火相传;百年大党,风华正茂。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学子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明确认识到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学子将努力在未来的生活、学习与科研工作中拼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蹲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师生开展“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书写二十大报告主题活动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地理科学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以党的二十大总书记青年寄语为镜写给十年后的我”主题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