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作落实年|音乐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春季宣讲招聘会
2023年03月17日   音乐学院

(左游/文)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音乐学院于3月15日下午在艺术大厦B区106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宣讲招聘会。会议由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左游主持,学院2023届本科生、硕士研究生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晟泛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东方音乐梦工厂先后进行了宣讲,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内容,并现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对两家用人单位感兴趣的同学填写了《求职登记表》,部分同学参加了东方音乐梦工厂的现场面试、专业考核。两家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司红、党委副书记周芳和毕业年级辅导员与东方音乐梦工厂工作人员座谈。司红介绍了学院概况和毕业生基本情况,表示非常欢迎像东方音乐梦工厂这样有实力、有前途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优秀毕业生,学院会全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并积极开展就业帮扶,帮助毕业生都找到心仪的工作。周芳代表学院和东方音乐梦工厂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书》。

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推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本着资源共享、相互协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音乐学院不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协作,全力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于金涛、钱先彬/图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传媒学院举办“聚光计划”就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校党委宣传部举办融媒体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