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作落实年|校团委联合产业处召开“产业处饮食服务中心与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2023年03月23日   校团委

(韩雷/文)为贯彻落实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总体安排,发挥团学组织在学校民主管理和改革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持续推进“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3月22日下午,校团委与产业处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饮食服务中心与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徐慧文,产业处副处长孟宪光,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校、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餐饮保障工作关乎到学生的校园生活和健康成长,座谈中,产业处相关同志介绍了我校饮食中心基本情况,对江南校区食堂引入面园、饺子园等项目规划进行了介绍。学生代表们就食堂用餐高峰拥挤,部分菜品更新频率低,菜品价格口味,食堂通风系统,外卖配送情况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相关负责同志对学生们积极参与食堂建设管理予以感谢,并表示将组织专门力量及时研究落实有关意见建议,对于师生急盼问题立行立改,让师生看到变化,中期和长期问题拿出措施,要让师生看到希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活动是我校团学组织扎实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益探索,提升了团学组织服务师生的能力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努力让学生会成为青年想得起、找得到、用得上、信得过的力量。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地理科学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理论学习——乡村振兴理论宣讲团”开班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直属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