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作落实年|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2023年03月28日   学生就业指导处

(姜涛/文)2023年3月28日,我校于行知楼74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线上参会,各基层学院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现场参会。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处处长王阿诺主持。

会上,王阿诺传达了全省高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精神和解宗军副厅长的讲话要求。

郭砾就贯彻落实教育厅就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开展好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郭砾指出,2023年就业工作是近三年形势最为有利的一年,疫情结束,经济增长,为今年毕业生留省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难得的机遇和环境。各学院对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就业合力逐步形成。学校抢抓就业窗口期,密集组织召开线下宣讲会和招聘会,共计开展各类线下招聘活动75场,邀请单位237家,提供就业岗位6887个,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岗位和选择。

对下一步工作,郭砾从做好春季就业攻坚的宣传动员;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抓住“人才新政”有利契机,大力推动留哈留省就业;充分利用好招聘平台,将岗位需求转化为实际就业;认真开展就业数据统计等五个方面工作进行重点部署。郭砾强调,就业工作关乎到学院长远发展,也关乎到学校办学声誉和地位,请各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利用有效时间窗口期,以毫不松懈的精神、切实有效的举措,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传媒学院“青春新篇章 扬帆再起航”主题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