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辛宝忠到档案馆、游寿纪念馆、艺术馆调研
2018年11月05日   党委办公室

11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辛宝忠来到档案馆、游寿纪念馆、艺术馆开展调研,并亲切慰问了工作人员。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柏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后勤管理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辛宝忠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辛宝忠在讲话时,代表学校党委对档案馆工作人员在档案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辛宝忠指出,档案工作是关系到学校未来发展方向和定位的基本保障,档案就是学校的历史,是学校发展的见证,也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学校党委对档案工作高度关注、高度重视,一直把档案事业的发展摆在重要位置,今后更要加强调研指导,为档案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档案工作虽然是默默无闻的幕后工作,但是看似一张张轻薄的纸,却是对一个人、一个家庭或一个组织的鉴定,责任重大。因此,档案工作人员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要耐得住寂寞,强化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认真写好哈师大的历史;档案工作人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创新管理方式、管理手段和管理思维,提高专业化、精细化、信息化程度,把“死”材料管“活”;档案要管好、用好、服务好,也要不断深入发掘档案信息,在档案中探索未知的历史。

在游寿纪念馆和艺术馆发展建设方面,辛宝忠强调,要认真开展调研工作,科学论证,深入研究,把几大场馆打造成哈师大的特色品牌。


图 党委书记辛宝忠到档案馆、游寿纪念馆、艺术馆调研

 

以上图片由党委办公室提供

上一条:2018年全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举办习近平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