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校长请我来座谈”外籍教师座谈会
2018年12月24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张杨/文)12月21日,为践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我校召开以“校长请我来座谈”为主题的外籍教师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晶参加座谈。

座谈中,何晶代表学校向外籍教师们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并就过去一年外籍教师在教学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劳给予充分肯定。她亲切询问了外籍教师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来自日本、韩国、俄罗斯、法国、巴西、英国等10个国家的17位外籍教师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何晶认真听取了外籍教师所反馈的意见,并结合国际交流合作处前期收集的问题反馈,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讨论了解决方案。

座谈会后,何晶责成国际交流合作处综合协调相关部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切实解决外籍教师遇到的困难,为外籍教师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图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辛宝忠到前进村调研指导定点扶贫工作
关闭窗口